2013年1月4日

二零一二的句点

总结2012,我得到许多。

首先,今年家里又多了一位成员,小舅的第二位小公主。他们的哭闹淘气有时候让我烦厌,可是更多的时候他们天真和笑容,总是让我抛开心中一切的烦扰。

第二,我终于实现站上舞台的机会。虽然,我们不是最出色的表演者,还有批评,可是唯有缺点才能让一个人发奋并寻求进步。这一切,我已经满足,至少我听到台下最真挚的掌声,还有那值得回忆的记忆。

第三,今年有机会正式踏入社会,整年的时间多在为两间公司工作。虽然累,可是我得到了很宝贵的经验,学到了很多。

在ES, 很高兴有一班很好相处的同事。在这里,荣幸成为大型活动的主办单位,扩展我的视野。当我们的付出得到成功,在活动结束的当儿,心中的满足感无法形容。

在MC,一开始处处碰釘,甚至不太会跟同事打交道,到最后的认同和熟络,是我最欣慰的。这里让我得到一个启示,上司、同事、顾客是我们最大的资源。跟上司要有良好的沟通,这样才会让自己有发展的机会;跟同事要有良好的关系,遇到困难时他们才会乐意的帮助你;跟顾客要保持朋友的关系,这样在生意交来往上,才能通顺无阻。做事要快、精、准,这是顾客给我最大的肯定。

第四,谢谢我的妈妈,依然那么关心我、爱我。世界上只有她不会放弃我。谢谢我的朋友们,陪我疯癫,陪我度过这一段精彩的一年,让我从沉闷的生活得到快乐。希望,我们把这一份天真和欢乐一直延续下去。

第五,我加入了三星之家。这个让我又爱又恨的小玩意。它让我得到很多方便,让我接触到很多新奇的东西,可是却严重伤害我的眼睛和神经,因为我通常都机不离手,没有你,就像缺少了一些空气。叹气~~

其实在这一年了里,我并没有失去什么。至少我依然健康,依然有活力在追寻自己的梦。可是,有时候一些贪婪,让自己不知足;有时候一时任性,让自己失去理智。这是我需要改进的。

PS:这一篇是我前往新加坡的巴士路上完成的。我太懒了,唯有一个人沉静的时候,我才提得起劲写作。哈哈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